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麵包之旅(2)~朱力安小舖&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麵包店 *高雄金典酒店內一角的「朱力安小舖」除了麵包坊,也有下午茶 *很乾淨衛生的麵包櫃,每個麵包看起來都讓人垂涎*一進門,架上擺的是伴手禮一類的小點心 高雄麵包之旅第二家店是位於高雄?租房子魖撠s店裡的「朱力安小舖」。雖然是附設在飯店裡的麵包店,但是價位上卻是平易近人的價格,麵包的款式也很多樣化,但因為才剛去麵包工場採購,所以就很克制的?開幕活動R了一個外型頗吸引我們咖啡核桃麵包,結帳時又發現了小巧可愛的「布魯列」,一個才六元,所以就買了最低購買限度的五個來嚐嚐。 *咖啡核桃麵包50元/個,大約20公分長 賣屋 咖啡核桃麵包在外型上有些特別,上層的咖啡體感覺好似很柔軟脆弱,我一直怕帶回台北的過程中破壞了光滑的外表,還好沒有想像中脆弱;這款麵包有濃濃的咖啡香,剖開麵包體,感覺內餡是蠻豐富的,有蜜 建築設計核桃、葡萄乾,吃起來對我來說有些偏甜,但外表的麵包體才是這款麵包特別的地方,上層光滑的麵包體,口感很特別,感覺是有些軟軟QQ的,是以前不曾吃過的口感,下層則是一般的麵包體,不知道是因為隔了一兩天才吃的緣故,我覺得下層 室內裝潢的麵包體是有些乾的,整體而言,算是特別但不算是吸引我的美味,可能我還是適合吃健康口味的麵包。 *現場很受歡迎的布魯列 ,6元/個,規定至少買五個,可以口味混搭 小巧可愛的布魯列,一般好像都是叫做可麗露cannele bordelais,我?花蓮民宿Q他是取了後者譯名;在東客麵包經常看到,但一個要價三十元,在高雄的小王子麵包店也看到,但價格更高一個要四十五元,雖然體型上是比朱力安小舖大些,朱力安小舖的布魯列小小的,正適合買來品嚐試味道,現場我看到其他顧客是好幾包好幾包的買,看來是頗受歡迎,我想價格也是因素?開幕活動坐@。朱力安小舖的布魯列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是巧克力,我兩種都買來嚐嚐,剖開之後,裡頭是柔軟似布丁的口感,不管是哪一種口味,對我來說是太甜了,還好是小小一個,吃多了應該會膩。 這次的麵包之旅,還造訪了小王子、方師傅等麵包店,不過因為都是比較台式的麵包,所以並沒有獲得我們的青 租辦公室睞,另外也去了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坊,但因為時間晚了,現場已經沒有多少麵包可選擇,還去了漢神巨蛋百貨美食街的麵包店,裡頭有小王子和方師傅的設櫃,還有一家FLAVOR FIELD麵包店,好像台北的SOGO復興館也有設櫃,我們雖然沒有購買,但現場有試吃一些產品,這家麵包店人氣產品蜜豆牛奶,圓柱體外型裡頭有著蜜紅豆,嘗起來有蜜紅豆 租屋網的香甜,我對於甜的麵包比較沒有那麼喜歡,但它有嚼勁的外皮我則蠻喜歡的,另外也嘗了店裡的法國麵包,和一般法國麵包差不多,很有嚼勁,強調是天然酵母製作,但法國麵包不是我的首選,這次造訪不少家麵包店,下次在去尋訪其他家好吃的麵包店囉! 店家資訊: 朱力安小舖 網址:http://www.gfk.com.tw/f_cake_box.htm 地址:高雄市自強三路一號37-85樓 代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vlbhvnqwovf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